圈地自萌,你不喜欢可以不看。

【文豪野犬】if首领宰写给中也的信

*给中原中也的信

*if首领宰自杀前写给干部中也的部分真相

*帅是同体的欧西算我的




敬启者:

        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首中原中也

       


        阅读之后请烧掉。

        这是我最后的愿望,拜托你了最忠诚的干部大人~♡


     

        我能想象的出来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有多么震惊,以至于你可能会破口大骂,你就当这一次是我最后的任性吧,反正你都讨厌我那么久了,不用在乎我这个首领犯下的错误吧,虽然对你和整个港黑来说,我的死亡的确已经是不能用错误或者失误才能解释的问题,但我仍然希望你能带领大家渡过这段糟糕时期,毕竟你也知道,对我们虎视眈眈的异能特务科,还有各大敌对异能组织,他们等着太宰治的死亡可是等了很久呢。


        不过,凭你那麻烦的异能力来说,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吧,可不要让我在坟地里笑你笑到诈尸哦,言归正传,老搭档,你的污浊状态也该找个时间去封印了吧,以后可没有人间失格帮你找回理智,还有我的学生,敦那孩子你让着点,不要怪他长得高你就以权欺压,他好歹也是我教导出来的异能力者,克制你的手段多的是,你自己好好仔细想一下,另外,镜花和红叶姐也拜托你照顾了,啊,这么多烂摊子,这时候你大概又开始骂我了吧,我好歹是你的首领啊,你有点自知之明好不好,我养你就是为了给我收拾烂摊子的,别忘记你可是我的狗,你就给我老老实实的背负下这一切吧。明明是个小型生物还总是双黑线划掉后面这句


        最后的最后,请不要来探究我的死亡,也不要因此寻仇至武装侦探社,我的离开正是我所追寻的结果,没有让你达成所愿也在我的计划之中,所有的一切全都是我部署好的,从四年半前开始我设计了这场与武装侦探社的敌对之战,锻炼敦君的力量,扩大港口黑手党势力,到最后以我的死亡作为结局的整场阴谋。我无法告诉你‘因’只能给你说明这个‘果’,因为这一战之后,会有更多更强大的敌人来袭,他们蜂拥而至会毁掉横滨,你不想看到这里变成地狱吧,那就给我好好守护这片土地,与武装侦探社联手,敦与芥川的力量是不可预估的强大,我们需要这份强大的战力。


       中原中也,我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以首领的身份命令你,成为统御港口黑手党的王,镇压黑暗世界内一切反抗者,为了守护好横滨守护好这个世界,请你为我战至终章吧。


        好了,要说的就这些,你生气归生气,但一定要记住我说的话,至于你是打算把这封信叠成纸飞机丢出去然后再捡回来烧掉,还是直接用我桌上的打火机点燃都随你喜好吧,毕竟被随便什么人捡到这封信的话,可是相当麻烦的事情,你讨厌麻烦,对吧。


        那么,就这样。

        再见了,中原中也。



ps:别想我,被蛞蝓思念的话太悲惨了


                                                        

                                                        以上。




太宰治 绝笔







.


评论 ( 6 )
热度 ( 35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奈Y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