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你不喜欢可以不看。

【文豪野犬】随笔记录1

多么希望有一天我在港黑大厦的干部休息室内突然惊醒,发现自己只是在一堆报告中因困倦疲乏而睡着了,而这一年经历的所有都是一场梦,我告诉站在旁边怒吼的中也,我做了一个好长的梦,然后中也骂我白痴让我认真工作,我看着窗外的横滨,一切都那么熟悉,一切都没有绝望。






:



两年前,与织田作安吾他们相遇之前,我天真的认为自己除了那条狗以外一无所有,然而当我认识到身为搭档的中也其实也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令人讨厌的时候,我就后悔了,弃车保帅般的撤退逃跑,即使和他在一起出任务我也尽可能保持了距离,原本的我一无所有,如同空壳苟活于世,若不将他当做例行公事对待,或许我会活下去,这是我不想要的结果。然而在吃着超辣咖喱饭的时候,挚友仿佛是看穿了我一般,他将我们三人的相遇与对未来的期愿聊的很明确,能在一起喝酒的朋友多一位也不是坏事,没必要过于约束自己,如果含糊不清的交往也只会徒增两人的隔阂,越是纯粹的童话故事越是需要完美的画上句号,如同我们三人一样。

不知为何,那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失败的未来,他对我所说的完美句号也在一个月后戛然而止,那天我失去了我所有的朋友,连最后挽救的机会都没有,如果我和中也的关系也会有变成这样的一天那么干脆就不要开始,继续反感继续相互厌恶就足够了。


因为与我成为挚友的好朋友们,一人背叛,一人死亡。所以,中原中也,你就继续讨厌我吧,毕竟我们俩可是最默契的搭档啊,我也非常的讨厌你。


伴随爆炸声,远处那辆某人的爱车就被顷刻炸毁,冲出浓烟一身狼狈相的搭档怒骂的样子,我真是百看不腻呢。


那么,再见了,搭档。





.


评论
热度 ( 5 )

© 奈Yoki | Powered by LOFTER